通知公告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

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发布单位:  谭文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就业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普及就业创业有关政策知识,4月19日晚上,学校举办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知识竞赛决赛,6队优秀选手在现场进行了激烈角逐。学校各系负责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老师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老师作为决赛嘉宾应邀出席。

本次竞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六大系。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各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答题。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参赛团队热情高涨。

                                           学生现场精彩瞬间

答题结束后,经济管理系副书记廖琼老师对各参赛团队的答题表现进行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不断提升自我创新创业能力。

                                 颁奖精彩瞬间

本次决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信息工程系队伍荣获一等奖;经济管理系、艺术体育系队伍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教育系、外语系队伍荣获三等奖。本届校决赛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顺利落下帷幕。

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