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活动


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就业促进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6日 发布单位:  谭文峰

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

就业促进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函

 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加力加快工作进程,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就业促进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6日至6月1日

官方平台: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edu.gd.gov.cn/ztzlnew/jycy/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将依托平台采取线上模式开展,全省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平台将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向和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定期进行岗位信息智能精准匹配推送。达成意向后在线完成就业协议签订, 实现一站式就业招聘服务, 切实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四、活动要求

各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人才需求择优发布就业岗位,依托平台进行在线签约,实现一站式在线招聘服务。招聘过程中,严禁就业歧视,要坚持一视同仁和公平就业原则,不得将毕业院校、国(境)外学习经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作为限制性条件,不得设置与职位要求无关的应聘条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技术支持

联系人:林工           电话:020-87607080

附件:

用户平台操作流程图

1、用人单位操作流程图

2、高校毕业生操作流程图

 ​​​​​​​